tnwf七夕特辑•二重道半岛副本•接上

.........................................。
什么啊这是。
花自连理手持着造型奇特的专用魔杖,一只手随意的揉着红色的乱发,一边皱着眉头打量面前几个用可疑的粉红色漆成的大字,一边试着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记得是说和生琉,elsnna,koera他们分开了。然后和理,英格拉姆,伊恩一起在进入副本后的第一个插口就分成两队走的来着.........
在道路越来越颜色奇异的情况下,连理一行人拐七拐八的走到了一个悬浮在空中的岛屿上。大概离地面很高吧。连理走近入口时顺便往泥土中间的空隙窥去,不意外的看见了密密麻麻的蚂蚁般的黑森林,看来应该是离黑森林很高很高的高空才对。

然而面前这几个粉红色的大字“七夕快乐!今天也是一个人度过的吧wwwwww”和后面一连串不明意义的w是怎么回事?!自带嘲讽吗?这也太让人不爽了吧?!连理想着,挥手顺手释放了一击基本的攻击魔法,在快要打到粉字前,魔法突然就灰飞烟灭了。

...............哎?!

花自连理大惊失色,自己的魔法居然会被这个贱字抵消?也就是说这几个字其实有着保护系统?!

啥啊...........靠。

身边不明情况的群众都在闲谈,理局促不安的左右张望着;伊恩在和英格拉姆凑在一起摆弄武器。花自连理悄悄叹了口气,这群家伙,进了副本依旧没有自觉性。

话说回来。二重道半岛的副本特性就是,两个选择中,左右两条道通向得boss不同才对。我们这边倒是没什么动静,看来只是个恶劣的恶作剧而已.......嗯。但是生琉那边,莫非———————————————
花自连理突然抬起头来,转身就快速的跑了起来。
“哎?!哎?!连理?!”理惊讶的呼唤她。
“快走—————那三个人有危险了!”连理头也不回的往之前的道路奔去。

什.....什么啊....来不急细细思想,理也招呼着扬兄弟二人跟着连理一起跑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