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写七夕状态下的全员。tnwf相关

莱昂:今天是七夕呢。早早的起来就开了电脑登上了tnwf,除了照例的一些日常琐事与烦不胜烦的日常任务,什么事都没。因为是情人节。因此不论是新手村还是野怪区或者是商务街都是成群成对的走在一起的人们。嗯....这么一来一直一个人走的莱昂不仅心中升起了一丝烦恼。想来想去,突然被消息的提示音吓了一跳。是芙雅蕾丝发来的消息,内容是.....嗯....一起去约会吧。噢原来是这样啊....唉?!

芙雅蕾丝:因为昨晚一直在考虑着七夕节表白的事情,所以几乎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天哪!!!!莱昂一般都是九点上线的吧?芙雅蕾丝瞬间着急了起来,抓紧时间梳洗吃饭后,已经是十一点半了。大概可以上线邀请莱昂了吧?想到那个清爽帅气的男孩子,芙雅蕾丝顿时有些愉快起来。但是....还是好....上线之后,莱昂和生琉都在。唔...不如问问生琉他怎么想?
(芙雅蕾丝):生琉生琉生琉
(五十生琉):什么事
(芙雅蕾丝)我我窝窝窝窝想邀请喜欢的人出去...今天是七夕....
(五十生琉):然后呢
(芙雅蕾丝):怎么办?
(五十生琉):直接说啊。
看着生琉的回复,芙雅蕾丝暗暗吐槽你这不是等于没说么...但是叹了口气之后少女还是毅然的发了信息给莱昂,并且蜷缩在野外的古建筑阴影下,静静等着回复。

五十生琉:昨晚也是几乎通宵。看着还没动过多少的厚厚的暑假作业,生琉揉揉眼睛,啧了一下,打着哈欠去洗漱。回来之后,登上了tnwf。几个熟人都一大早就在了。除了芙雅蕾丝。没什么事做。生琉随意做了一大桌子菜一个人吃完就当是早饭,又百无聊赖的将自己的寄居点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得打扫了一遍。没什么事做了...呢。要不去刷副本算了。这么想着戳开了好友列表。
(五十生琉):有谁在吗。
(花自连理):我。
(理):我我我我哦我也在
(koera):我。
(elsnna):我也。
(五十生琉):今天没安排的,去刷副本吗。
(花自连理):哪个?

(elsnna):喂喂,去刷那个啊,那个。
(elsnna):二重道半岛
(理):没问题吗....那个好像很难得样子...
(五十生琉):死不了。
(五十生琉):新人村郊区黑森林前面集合。到时候一起传送过去。
(koera):好。
(elsnna):👌
(理):嗯...嗯....
(花自连理):好的。
花自连理:八点左右自然醒的花自连理,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今天是七夕啊....情人节呢。没什么事做。一如既往的空虚的假期啊。这么想着,揉着一头乱发,衣冠不整地干脆不再洗漱直接带上连接头盔登录tnwf。早饭也自然的在游戏里结束。正在她无聊的在野外慢悠悠的左右晃荡,漫无目的的欣赏早已看过无数遍的花花草草之后。群消息提示响了起来。这样啊....那个二重道半岛。据说是每到一个boss关卡点就会有两条路,每条路boss不同呢。有着五个这样关卡的奇怪副本。要去打吗?随便啦。随随便便的同意之后,花自连理自行传送去了黑森林。
理:与往常一样,在床上醒来后,姐姐大声喊自己起床的声音不绝于耳。有点吵,但是还是很温暖的。这么想着,理起了床。洗漱之后,自然而然的坐在躺椅上登录了游戏。一开始也没什么事做,于是理只是哼着小曲,在商业街的一脚慢慢的整理自己的纸符。突然群消息提示响了起来。哎......二重道半岛......”那个不是挺有难度的吗,据说是地狱级什么的,选错了道路还会遇到永无止境的max血量boss什么的....咕....但是好像大家都去了,那我也.........
伊恩:早上起来后还是恍恍惚惚的,却有着惊人的意识一步步走进哥哥的卧室,并且躺倒在哥哥的怀抱里继续睡觉。不一会儿就被哥哥捏着脸弄醒了。不以为然的笑笑后,粘着哥哥一起去卫生间洗漱。结束后,自然而然的登录了tnwf。虽然是七夕但是也没什么特别的嘛。于是一如既往的和哥哥一起去刷副本。领一遍又一遍的日常。






还没写完呢毕竟,而且我觉得时间线有点乱啊(。

评论(3)
热度(3)